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昭觉新闻 > 正文

四川女子用一岁半患病儿子当掩护跨省贩毒,被陕西警方刑拘

来源:华商报 2017-11-15 14:23   https://www.yybnet.net/

身为母亲不顾幼子患病亟待治疗,却用幼子做掩护跨省贩毒。日前,陕西宝鸡警方将贩毒嫌疑人孙某抓获,并顺线追踪抓获其他两名贩毒嫌疑人,缴获毒品海洛因650克。

今年10月中旬,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禁毒大队在梳理分析案件线索时,发现金台区董某涉嫌贩毒,立即组织警力对其展开跟踪侦查。民警经过侦查得知,董某因为长期吸毒,致经济上入不敷出。为解决吸毒资金来源难题,董某从去年开始以贩养吸。在掌握董某贩毒规律后,11月初,民警获得一条线索,董某与四川省昭觉县毒贩孙某联系购买毒品,而且要求对方快速送毒品到宝鸡交易,以缓解自己“无米之炊”。11月8日,民警通过侦查获悉准确信息,孙某与衣某从昭觉县绕道成都市前来宝鸡送毒品,禁毒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兵分多路摸排跟踪。

11月9日22时左右,民警经过蹲点守候,成功在渭滨区将交易的董某和孙某顺利抓获,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200克,毒资5万余元。同时,另一路民警跟踪追击,成功在金台区将涉嫌贩毒的衣某抓获,在其租住的房间内查获毒品海洛因450克。让办案民警瞠目结舌的是,为了急于非法获利,贩毒嫌疑人孙某竟然不顾其一岁半的儿子患病急需治疗,用儿子给自己打掩护跨省贩毒。目前,董某等3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孙某的幼子也被警方送往福利院照料治疗。

(原标题:带一岁半患病儿子当掩护跨省贩毒,母亲被刑拘)

新闻推荐

以购代捐涪城助力昭觉脱贫路上加速跑

本报讯(杨海燕)近日,涪城区全面启动“以购代捐”帮扶工作。按照安排,今年12月31日前,涪城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人员将按照不低于200元的标准,以适度高于市场的价格(不低于5%),认购昭觉县农副产品,重点...

昭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昭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女子用一岁半患病儿子当掩护跨省贩毒,被陕西警方刑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