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昭觉 > 正文

誓师激发斗志·拼搏续写辉煌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5-07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昭觉民族中学举行“迎冲刺·战高考”誓师大会

本报讯 近日,昭觉县民族中学隆重举行了高2019届“迎冲刺·战高考”誓师大会,擂响了高考冲刺战鼓。

活动当天,所有高三教师统一系着红色领带,学生们穿着整齐的校服与民族服装,一派隆重而热烈的气氛。校园内醒目的横幅、闪亮的倒计时牌都在提醒着他们,自己的“高考余额”已经不足40天。

此次誓师大会不仅在内容上涵盖感恩、励志、团队意识,而且活动形式创意十足。录制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和各级领导、老师、学弟学妹、同学对高考学子的祝福视频,引来了全场阵阵掌声。家长代表或衷心祝愿,或诚挚感谢,或殷切期盼,或谆谆教诲,寄予着对儿女成功的渴望。各备课组别样独特、温情满满的祝福,给予了高三学子以无尽的感动和拼搏的动力。

“比以前更有信心了,充满力量,我将珍惜最后的时间,相信一定能够超越自己,走进心中理想的大学殿堂。”学生吉克都伍说,誓师大会让他信心倍增,也大大减轻了紧张情绪,他将放下所有心理包袱,争分夺秒全力备战高考。

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在高考励志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姓名和希望。此次活动为该校全体师生继续奋斗注入了强大动力,他们将激情饱满地奔跑,为实现“一年更比一年好”的办学目标书写精彩答卷。

(本报记者 吉俄阿西)

新闻推荐

能用普通话说完整句子 孩子们大方自信了

比对小组工作人员与小朋友用普通话交流。认真做游戏的孩子们。能用普通话说完整句子孩子们大方自信了...

昭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昭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誓师激发斗志·拼搏续写辉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