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昭觉 > 正文

昭觉:掀起社会治安清查整治热潮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7-08 05: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自6月24日晚起,昭觉县公安局结合正在开展的“‘迎庆2号’专项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3天的“涉黄、涉黑、涉恶、涉毒”及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该县从局机关、各派出所、交警大队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行动组,由局党委班子成员分组带队深入各出租房屋、旅馆等重点部位,加大检查力度;集中对旅馆等服务场所开展治安和消防检查,发现和消除隐患,严厉查处聚众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严格督促落实旅馆、网吧实名登记上传;强化民爆管理等重点单位的安全大检查,做好安全防范,整改各类治安隐患,严格危险物品管理,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同时,对重点路段设卡盘查,全方位排查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各类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该县共检查重点区域69处,排查机动车辆300余台,查破各类治安案件3起,抓获网逃犯1名,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起、行政拘留11人,查处其它交通法犯罪行为104起。成功打击了一批违法犯罪行为,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严厉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和社会安全感。

(本报记者 吉俄阿西)

昭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昭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昭觉:掀起社会治安清查整治热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