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昭觉 > 正文

两名优秀教师赴四川凉山州开展教育帮扶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9-18 07: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玲)记者从市教体局了解到,池州市第十一中学的鲍志新和东至二中初中部的陈俊两位老师近日已到达四川凉山州,开始教育帮扶工作。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开展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教育帮扶行动的通知精神,池州市教育部名校长领航班学员、江苏基地“汪炜杰校长工作室”,从成员学校遴选了鲍志新和陈俊两位老师,以结对帮扶方式赴四川凉山州支教。

鲍志新和陈俊两位老师是池州市优秀教师代表,今年教师节前夕,鲍志新获得第二届“安徽最美教师”荣誉称号,陈俊被命名为“池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到达四川凉山州后,他们与江苏基地其他名校长工作室成员共6名教师组成首批支教帮扶团队,进驻昭觉县昭觉中学,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支教工作。陈俊、鲍志新两位老师分别挂职昭觉中学副校长和校长助理,协助学校开展新教师培训培养、城乡教师结对扶贫等工作。

新闻推荐

工业:挺起凉山脊梁

1950年,凉山解放,一步跨千年,从奴隶社会迈向社会主义社会。这时,人类社会已进入第三次工业革命、,原子能、电子计算机...

昭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昭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名优秀教师赴四川凉山州开展教育帮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