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昭觉 > 正文

立德树人 践行使命 城郊小学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绵阳日报 2019-10-29 09: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大明)10月21日下午,城郊小学全体党员在支部的牵头组织下,在学校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初心如炬》专题教育视频。接着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勇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楷模教师》的微党课讲座。他讲到,我们观看了《初心如炬》这部专题教育片,感受到关景宝、张仁诚两位老党员的先进事迹,从他们身上体现了共产党员无私为民、忘我奉献的崇高思想境界,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

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入党初心和使命,那就是为国家和民族的复兴,为人民的幸福而工作。

学校的每一名党员教师,应该时刻牢记自己入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入党誓词,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切实做好教育教学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思想,精细深入做好学生思想教育,精心备好每一课时的教案,精心上好每一堂课,指导学生练好练实每一个知识点,课课有所学有所获;要关心爱护每一名学生,让他们有健康的身体、阳光的心态,积极向

上的精神面貌,让学生成为“爱国、守纪、有理想、有知识、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的小公民”。

每位党员教师要严于律己,不断学习,不断更新自己的教育思想和教育理念,在教学中不断探索和创新教育方法、策略、模式,引领和关怀身边的普通教师,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大家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要在思想上有更清醒的认识,仔细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学习、生活找差距,抓整改、抓落实,立足岗位,切实发挥好党员先

锋模范作用。

随后,蒋小燕、羊小红两位老师分别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民满意教师》《多彩郊小,让我炫丽成长》的微党课学习心得交流,说出了大家的心里话,表达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赢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最后,全体党员在王书记的带领下,举行了“涪昭一家亲”捐款活动,为援助昭觉县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此次集中学习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新闻推荐

昭觉县尼地乡:荣誉带来发展机遇与动力

昭觉县尼地乡:荣誉带来发展机遇与动力强基础吸流量创旅游名片本报讯“这块牌匾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新的激...

昭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昭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立德树人 践行使命 城郊小学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