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昭觉 > 正文

昭觉县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31 07: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23日,昭觉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州委主题教育第四组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县委组织全体参会领导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县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查找了“五个方面是否”,对照《准则》查找了“八个方面是否”,对照《条例》查找了“五个方面是否”。

会议指出,各班子成员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敢于较真逗硬,立查立改,在实际中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自我,形成强有力的班子合力,推进昭觉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把昭觉真正建设成为东五县中心城市。

截至10月25日,昭觉县544个党组织均完成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工作,全县7814名党员对照“18个是否”查找了自身不足。(本报记者 俄底科日)

新闻推荐

昭觉:加强监督确保教科系统风清气正

本报讯昭觉县纪委驻县教科局纪检监察组组建以来,多措并举,不断强化事前、事中、事后监督,发挥派驻作用,彰显监督成效。...

昭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昭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昭觉县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