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昭觉 > 正文

涪城赴昭觉开展对口联系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12-05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彭万中 唐磊)近日,绵阳市涪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光荣一行前往凉山州昭觉县法院开展对口联系工作。

在昭觉县,唐光荣一行先来到昭觉县法院、前线指挥部、援彝干部工作地点,召开对口联系座谈会,唐光荣表示,将坚持审判业务、人才智力、物资装备“三管齐下”,不断加大援助力度、开拓援助思路、完善援助机制,进一步提升两院司法能力和司法水平。

唐光荣一行还来到布拖县,看望该院在县委政法委挂职的干警李翔,随后前往凉山中院汇报对口援助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凉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范文清指出,两地法院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建立系列长效工作机制。

新闻推荐

挣钱顾家两不误

近年来,昭觉县坚持把产业培育作为推进彝区脱贫奔康的核心支撑,充分利用绿色生态资源优势和原生态文化资源优势,因地制宜...

昭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昭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涪城赴昭觉开展对口联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