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昭觉 > 正文

公安金台分局破获一起重大贩毒案

来源:阳光报 2019-12-05 06:01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伟)在宝鸡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等部门的支持下,公安金台分局刑侦大队经过连续奋战,于11月30日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在西安市抓获涉案成员3人,查获毒品可疑物70.8克,斩断了一条西安至宝鸡的贩毒通道,为禁毒破案集中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10月份以来,公安金台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暂住西安市莲湖区的彝族男子尔某(男,36岁,四川昭觉县人)多次向宝鸡吸毒人员贩卖毒品。公安金台分局主要领导指示对该案追根溯源、深挖细查。刑侦大队抽调五中队、一中队、二中队精干警力合力攻坚。专案组多次转战西安、宝鸡两地,通过多种侦查手段,最终将犯罪嫌疑人尔某的作案规律、社会关系、毒品流向等情况全部查清。11月30日15时许,当犯罪嫌疑人尔某在住处附近向下线人员张某胜、韩某军贩卖毒品时,侦查员当场将其抓获,现场查获毒品可疑物70.8克。

目前,3人已被押解回宝鸡,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

新闻推荐

助力脱贫攻坚 科创区向彝区赠送产业发展支持资金

本报讯(李颖记者杨仁平)十月的大凉山阴雨绵绵、寒风瑟瑟,大山中云雾弥漫。10月14日-18日,为切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昭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昭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悬崖村的“双 11”2019-11-18 05:52
挣钱顾家两不误2019-10-28 09:27
猜你喜欢:
评论:(公安金台分局破获一起重大贩毒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