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茌平 > 正文

90后大学生回乡创业从农村“厕改”找到商机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19-07-30 14:25   https://www.yybnet.net/

<7月26日,山东省昕万沣工贸有限公司,于学冬在展示自己的网店产品。

△7月26日,工人们在忙着将移动厕所成品装车,准备发往内蒙古。

出生于1991年的于学冬是茌平县洪官屯镇姜于村村民。2011年,于学冬毕业于山东工程技师学院,学习汽车运用专业。毕业后,曾经在市区家电公司上班,2016年辞职回乡创业,曾经干过电动车加工,后开始涉足太阳能浴房加工生产,2017年8月份成立了山东昕万沣工贸有限公司。

今年6月,于学冬从“厕所革命”中嗅到商机,开始加工生产移动厕所,然后在网络上开店销售。没想到,这一转型,让他赢得了市场先机,因为移动厕所的便捷、干净卫生、经济、美观时尚等特点,来自河北、内蒙古、甘肃等全国各地的订单电话不断。从起初每天加工10套,发展到现在每天生产30套移动厕所。他介绍说,近期制作的这200套移动厕所是内蒙古客户网上定做的,正待装车发货。

据统计,短短一个月时间,于学冬通过网店销售移动厕所,盈利6万多元。

农村大众报通讯员赵玉国刘芳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下篇= 扮靓“两个环境”,聊城乡村活力四射

聊城东阿庄户剧团在排练节目。5月24日,茌平县贾寨镇西纸坊头村,村民在铺设胡同,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热情很高...

茌平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茌平:引黄抗旱!2019-07-04 10:01
评论:(90后大学生回乡创业从农村“厕改”找到商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