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茌平 > 正文

女子欲跳楼轻生,半个身子悬空在外 危急时刻,消防员飞身一跃救了她

来源:齐鲁晚报 2020-10-23 04: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聊城10月22日讯(记者郭庆文通讯员宋建洲)10月20日下午4点20分左右,在聊城市茌平区一购物广场6楼楼顶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女子坐在楼顶外檐,半个身子已经悬空在外。危急关头,消防员飞身扑向女子,一把将她拉住,成功将其救下。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时,发现女子正坐在楼顶外檐上,半个身子已经悬空在外,情绪十分激动,随时都有向下跳的可能。现场消防员迅速分成两组,一组在楼底铺设气垫,另一组携带防护装备前往楼顶,与赶来的公安民警一起对女子进行劝导。

为避免意外发生,现场消防员决定迅速穿戴个人防护装备,准备强行将女子带离楼顶。负责安抚女子情绪的消防员与家属一起与女子聊天,分散其注意力,同时,一名穿戴好防护装备的消防员,从后方悄悄靠近女子,找准时机飞身跃起一把将其抱住,带离屋顶危险区域。

经过现场消防人员近十分钟的紧张救援,轻生女子被成功救下。据了解,该女子因为家庭琐事产生轻生想法。

大图:女子坐在楼顶外檐,半个身子已悬空在外。

小图:危急关头,消防员飞身扑向女子,一把将她拉住。

新闻推荐

大众日报联合山东省委讲师团,面向全省征集“我讲爱国故事”作品 不一样的故事,一样的爱国情

山东是一片沐浴红色文化的革命热土,每座山都有故事,每条河都有传奇。为坚定民族自信,抒发爱国情感,大众日报联合中共山东...

茌平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欲跳楼轻生,半个身子悬空在外 危急时刻,消防员飞身一跃救了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