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茌平 > 正文

聊城市政协委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冯能斌: 实施“七大行动”全面提质增效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2-01 09:18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工作亮点纷呈,我想从七个方面谈下我的感受。”1月28日,市政协委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冯能斌说,在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后他感触良多。

“产业方面,茌平一家企业的产品进入特斯拉的供应链,充分表明了聊城市新旧动能转换取得了一定成效;农业方面,新认证的‘三品一标’数量位居全省首位,体现了聊城市农业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方面,高铁新区启动建设是聊城市又一发展机遇;改革方面,凤祥股份在港交所成功上市,是重点领域改革扎实推进的又一成果;发展底线方面,生态质量取得了明显改善;民生方面,完成了235个已入驻项目的不动产证办理,惠及了近20万群众,解决了很多老大难的历史遗留问题;政府自身建设方面,行政机关出庭应诉率达到了百分之百,去年李市长带领市政府领导旁听行政案件的审理,给我们树立了标杆和榜样。”冯能斌说。

冯能斌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从九个方面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既有目标任务又有具体的措施,令人感到耳目一新!“在产业方面,明确提出制造业要增加6%;在项目建设方面,提出固定资产投资要增加7%;在双循环方面,提出要打造冀鲁豫交界地区开放的新高地;在改革方面,对政府的效能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在农业发展方面,提到高效农业增加值增长9.5%;在城市建设方面,提出要打造有高度、有厚度、有温度的城市;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对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有了更高的要求;在民生方面,提到民生领域支出占比提升2个百分点以上;在政府治理方面,提出要依法、依理、依情处理信访疑难问题,体现了政府的担当。”冯能斌说。

“今年,我局将深入实施提质增效七大行动,奋力开创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冯能斌介绍说,今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实施“优化国土空间格局、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提升生态系统质量、耕地保护提质保量、行政审批效能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正风肃纪改进作风”七大行动,全面提升自然资源工作质量和水平。(叶晨雯)

冯能斌

新闻推荐

科学规划让城市更美好 建设﹃有高度有厚度有温度﹄的城市系列报道(一)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培源全面拉开城市框架,茌平实现撤县设区,“单区市”成为历史,市县城区建成区面积由285平方公里扩大...

茌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茌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聊城市政协委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冯能斌: 实施“七大行动”全面提质增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