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茌平 > 正文

省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聊城市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情况 (第19批)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4-29 15:45   https://www.yybnet.net/

4月28日,省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聊城市转办第19批信访件共87件。涉及11个县(市、区),分别是东昌府区12件、茌平7件、临清13件、冠县8件、莘县10件、阳谷7件、东阿4件、高唐12件、经开区6件、高新区2件,度假区2件,市直部门直接办理4件。截至目前,聊城市共收到信访件1017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生态环境问题100个。其中,大气污染问题40个,涉水污染问题12个,噪声污染问题17个,固废问题21个,土壤污染问题1个,生态问题5个,其他4个。

当日,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县(市、区)及市直相关部门。按照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要求,处理和整改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新闻推荐

茌平区:加强婚姻家庭辅导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文轩通讯员田静)“一是外力干预型,一般是父母干预导致;二是生活琐事型,夫妻双方为家庭中的一些琐...

茌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茌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聊城市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情况 (第19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