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高唐 > 正文

高唐法院为农民工执行欠薪61万元

来源:山东法制报 2021-02-09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终于可以宽松地过个春节了,真是太感谢执行法官啦!”近日,在高唐县人民法院鱼丘湖人民法庭,141名农民工分批排队领取到了拖欠的工资,脸上洋溢着笑容,由衷地向该院办案法官致谢。

这141名农民工系山东光明苏普尔耐火纤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明苏普尔公司)员工,公司因经营不善,濒临破产,对农民工的工资一拖再拖,有的甚至拖欠三、四年之久,给农民工们的家庭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针对这种情况,高唐县人社局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该院执行局高度重视,对被执行人光明苏普尔公司的财产进行彻底调查。经查询,该院执行法官发现光明苏普尔公司已经停产,而且欠款较多。于是,执行法官对光明苏普尔公司名下的车辆、 料石、起炉熔块、废棉渣等财产予以查封,并发起网络司法拍卖,拍卖所得610339.05元。岁末将至,该院执行法官及时研究制定分配方案,在春节前将所有工资发放给农民工。

春节将至,该院执行团队干警们加班加点,重点针对涉民生案件的执行组织了多次“凌晨执行行动”,尽最大努力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兑现,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仅在2月 4日的“凌晨执行行动”中,该院就拘传7名被执行人,执结案件6件,其中执行完毕3件、和解执行3件,执行到位标的额11.54万元,切实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王希玉杨汶毓

新闻推荐

高唐技改投资同比增长78.9%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路子强通讯员张波)焊接车间内,智能机器人手持焊条焊接,火花四溅;纺织车间内,智能探头准确探测到断点...

高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唐法院为农民工执行欠薪61万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