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高唐 > 正文

红包、礼包、购物券…… 外地员工在高唐温馨过年 农村大众报记者刘真真通讯员赵永斌杨立元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1-02-19 15:21   https://www.yybnet.net/

大年三十下午,山东维克多利纸业公司的外省留高唐员工一起包水饺。2月11日,大年三十中午,位于高唐县的山东维克多利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内,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10名外省留在高唐过年员工围坐一团,羊肉涮起来,歌儿唱起来,笑容挂在每个人的脸上。这个桌上,既有公司门卫、工人、厨师,还有公司董事长。

“老板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大红包,1000元呢!当地政府还发了200元购物券,在高唐过年真的是棒棒的。”公司行政员工黄少琴激动地说。

大年三十下午,大家又一起包起了水饺,晚上则一起看春晚,董事长刘绅礼还给就地过年员工的父母视频拜年。

“山东是礼仪之邦,传统文化氛围很浓厚,人也比较厚道,营商环境也不错。我们山西人在这里过年感觉很幸福,很踏实。”这家企业的监事长李桂香说。

“春节后,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休,让员工回老家看望家人。”该企业行政总监张秀说。

谈话间,高唐县文联、高唐县书法家协会的代表张保海、杜涛给企业送来了刚刚写好的书法作品,祝愿外省人员在高唐县欢乐过大年。

今年春节前夕,高唐县疫情处置指挥部通过公众号发布《致高唐在外老乡的一封信》,建议在外老乡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留在当地过年。同时,鼓励企业为外地务工人员发放“过年红包”,满足员工的吃住行需求,通过合理安排生产、合理调休等措施,切实保障好就地过年人员的工资等权益,确保就地过年的员工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2月9日,高唐县清平镇联丰木业公司外来就地过年职工领到了高唐县总工会发放的“关爱大礼包”。

工人赫晓海高兴地说:“我是黑龙江人,今年选择在高唐过年。政府送来的留岗红包,让我真切感受到了‘第二故乡’的温暖。”

为确保外地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高唐县总工会为全县200位就地过年的职工发放了价值6万余元的“关爱大礼包”,鼓励引导农民工等务工人员留在本地安心过年。

固河镇澳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也积极响应县里的号召,为4名留下过年的烟台籍、潍坊籍职工每人发放一次性春节福利3000元。

新闻推荐

高唐县人民医院 成功救治心跳骤停患者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鞠圣娇通讯员高秀芬)累计进行电除颤80次,持续胸外心脏按压3小时10分钟,胸外心脏按压、电除颤间隙,...

高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唐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大红灯笼高高挂2021-02-19 08:58
动能转换看清平2021-02-09 08:49
猜你喜欢:
评论:(红包、礼包、购物券…… 外地员工在高唐温馨过年 农村大众报记者刘真真通讯员赵永斌杨立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