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高唐 > 正文

﹃白云热线·老兵工作室﹄建设 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4-08 09:17   https://www.yybnet.net/

4月2日,参会人员在金兴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观摩。

本报讯(文/图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继林)4月2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白云热线·老兵工作室”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高唐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加快推动“老兵工作室”与“白云热线”的深度融合,全面学习借鉴“白云热线”思政教育平台和成熟的群众工作方法,建设具有聊城特色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

参会人员先后到姜店镇、赵寨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汇鑫街道谷官屯村、人和街道金兴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高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白云热线·老兵工作室”进行观摩。每到一处,观摩团成员都认真听取介绍,并通过观看展板、查阅资料以及交流询问等方式,深入了解“白云热线·老兵工作室”作用发挥情况。在“白云热线·老兵工作室”建设上,高唐县坚持整合资源抓规范、学习借鉴求突破、全面规范求提升,基本实现“白云热线·老兵工作室”全覆盖,形成了“老兵用心服务、真诚服务老兵”的生动局面。

推进会议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贾秀云对高唐“白云热线·老兵工作室”建设和运行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高唐县“白云热线·老兵工作室”建设部署行动快、建设标准高,较好地发挥了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作用。下一步,要围绕优化载体、搭建老兵志愿服务平台,优化管理、推进老兵志愿队伍建设,优化服务、打造老兵志愿服务模式三方面开展工作,明确建设标准和时限,积极打造“1+2+4”老兵志愿服务模式,吹响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集结号,让广大退役军人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刘银水对“白云热线·老兵工作室”建设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东昌府区、高唐县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推行“白云热线·老兵工作室”的建设和使用经验。

新闻推荐

华家务村有了新希望 村民对党支部有了新期许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桐通讯员武晓华家务村,高唐县尹集镇最大的村,村党组织软弱涣散、人心不齐。去年,高唐县成为聊城市唯...

高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唐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云热线·老兵工作室﹄建设 现场推进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