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冠县 > 正文

寒冬送暖 情满新春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2-09 08:44   https://www.yybnet.net/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朱海波通讯员王辉

岁末寒冬送温暖,最是新春情深时。2月6日,冠县斜店乡到处洋溢着新春的喜庆气氛。

在辛庄村委会办公室,村里正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及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发放米、面、油等新春福利,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温暖和新春的美好祝愿。对行动不便的贫困群众和老人,村“两委”干部将福利送到他们家中,实现人不出户、爱心进家。此次活动共为全村61名贫困群众、123名老人发放了新春福利。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润昌农商银行秉持公益之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全乡121名环卫工人送去春联、大米、调味品等慰问品。在121名环卫工人中有14名贫困群众,润昌农商银行负责人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增强自主“造血”能力,用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

同一天,冠县微风公益志愿者协会为斜店乡158户65周岁以上的贫困群众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过节物品。帮包干部与志愿者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他们温暖过冬的情况,确保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早日实现致富目标。

勠力同抵庚子风雨,同心共迎辛丑牛年。一股股暖流温暖了群众心,也描绘着斜店乡辛丑牛年的新征程。

新闻推荐

16年前,婆婆弟媳相继去世,三家并成一家。侄子: “大娘,我喊你妈妈吧”

“妈妈,我过些天再回家,多干几天,多挣些钱,过年给你和爸爸买东西……”挂断侄子的电话,冠县实验中学教师李凤环红了眼眶...

冠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冠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寒冬送暖 情满新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