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冠县 > 正文

第五届冠县玫瑰小镇旅游观光节开幕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5-06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洪祥)4月30日,第五届冠县玫瑰小镇旅游观光节在烟庄街道联民玫瑰园开幕。玫瑰园里,玫瑰竞相吐艳,微风中,淡淡的花香袭来。游客走在美景里赏花、拍照,别有一番意境。游客宗书蕾说:“看到玫瑰园里玫瑰怒放,心情格外舒畅。”

据了解,本届旅游观光节集赏花、摄影、采摘、玫瑰产品选购于一体,将地域文化特色与玫瑰产品有机结合,为游客奉上文旅大餐。

冠县联民蔬果合作社理事长张明忠说:“玫瑰园规模达500余亩,带动了260多户种植户增收。现在,玫瑰花价格每公斤16元,一亩地收益可达6000多元。观光节期间,每天游客达五六千人。”

据了解,作为农旅互动、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冠县玫瑰小镇旅游观光节已成功举办5届,玫瑰小镇成为冠县群众首选的赏花地。

新闻推荐

相月强的慈善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申东方4月12日,冠县甘官屯镇南野庄村村民相月强接到一个来自临沂的电话。“兄弟,我想了又想,还是得当...

冠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冠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五届冠县玫瑰小镇旅游观光节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