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临清 > 正文

一份特殊的敬老节礼物

来源:玉林日报 2020-10-26 07:24   https://www.yybnet.net/

玉通名山名府工作人员(左)向东明社区老人代表捐赠惠桂保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

本报讯 10月25日上午,玉州区玉城街道东明社区50名老人领到了一份特殊的敬老节礼物 由玉通名山名府送出的总保额高达1亿元的惠桂保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10月25日恰逢敬老节。玉通名山名府联合玉林日报社,邀请东明社区50名老人到该项目营销中心“过节”,除了向他们捐赠惠桂保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外,还邀请玉林爱尔眼科医院的专家开展眼科健康义诊,并送去一份珍贵的伴手礼。

玉通名山名府项目由实力国企广西玉通置业有限公司匠造。项目位于玉林市城北片区,南接一环北路,西临清湾江,北靠规划的城北CBD并连通二环北路,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居住条件优越,商圈建成后将会带来高标准的商业配套,以及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便捷服务。

玉通名山名府项目负责人表示,该公司除了做好自身业务外,还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中,今后将继续采取各种形式回报社会。(刘力/文 陈瑜/摄)

新闻推荐

八旬“硬核”老人复原临清古城

本报讯聊城八旬老人方秋成,利用木板、铁片等材料,用一年多的时间,凭记忆将临清明代古楼和当时的标志性建筑重塑,重现了临清的...

临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清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份特殊的敬老节礼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