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临清 > 正文

一面锦旗表谢意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1-08 08:38   https://www.yybnet.net/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继林

2020年12月28日,在临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刘垓子镇的退役军人韩勋然送来了一面印有“关爱退役军人,彰显人文情怀”的锦旗,感谢该局对他的帮扶。

韩勋然是一名退役老兵,今年67岁。多年前,韩勋然患上主动脉瓣狭窄、心绞痛、心律失常等疾病,因承担不起手术费用,不得不忍受病痛的折磨。去年6月,韩勋然在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看到了退役军人创业扶持和困难帮扶基金实施指南,了解到退役军人可以享受帮扶政策,便申请了困难帮扶。收到申请后,临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很快就办完了审批手续,经公示无异议后,向韩勋然发放了17962元的大病专项救助金,给韩勋然一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自开展困难退役军人帮扶工作以来,临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结合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和大走访等活动对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进行摸排。截至目前,临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帮扶困难退役军人7人次,发放帮扶资金8.47万元。

“这面锦旗让我们很感动,这既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我们将继续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不折不扣地把政策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临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让干事创业人才住得舒心、留得安心 临清二百余套人才公寓实现“拴心留人”

□记者高田通讯员李学良报道本报临清讯“以前在外面自己租房子,租金贵条件差,很多次都动了回家乡东营的念头。半年...

临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清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面锦旗表谢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