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临清 > 正文

“好差评”评出政务服务新效能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4-20 08:39   https://www.yybnet.net/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沈欣欣通讯员庞诗刚

“你们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现在办理业务既省时又省力,必须给好评!”4月12日,在临清市八岔路镇便民服务大厅里,前来办理业务的村民丰玉英为工作人员快速高效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为了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辖区群众满意度,今年以来,八岔路镇便民服务中心以“好差评”为抓手,全面实行“一次一评”“一事一评”,坚持“利民便民、全面覆盖、统一规范、公开透明”的原则,大力宣传、推广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进一步优化办事环节,提高服务水平,群众办事效率大幅提升。

在服务大厅里,记者注意到,每个柜台上都摆放着一个微信二维码“好差评”扫码牌,方便办事群众方便快捷地对工作人员服务质量进行评价。

“我们在窗口原有手写评价的基础上制作了微信二维码‘好差评’扫码牌,前来办业务的群众只需要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就能对我们的服务进行评价,这也是对我们工作质量的反馈和监督。”工作人员李健告诉记者。

在日常工作中,八岔路镇大力宣传、推广政务服务“好差评”,通过向广大办事群众宣传政务服务“好差评”扫码评价、评价器评价等评价方式,引导群众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进行评价,建立健全政务服务评价体系。便民服务大厅通过强化监督考核,推进评价模式从“内部监督考核为主”向“群众评价为主”转变,倒逼被评价窗口不断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实现政务服务工作延伸到哪里、“好差评”监督就跟进到哪里。

“‘好差评’评价体系的建立,使得便民服务中心能够准确掌握业务办理数量及评价率,实时监控窗口服务质量,实时掌握窗口服务存在的问题,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促进服务水平和质量持续提高,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李健说。

新闻推荐

张连峰:便民服务不打烊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沈欣欣通讯员赵彤“你准备好申请材料,到时候直接拿过来,我再帮你联系评残医院,看看什么时候可以过去…...

临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清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差评”评出政务服务新效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