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闻 临清新闻 阳谷新闻 莘县新闻 茌平新闻 东阿新闻 冠县新闻 高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聊城新闻 > 正文

宣讲报告会 为创城加油鼓劲杨晓翠

来源:东昌时讯 2018-04-19 08:15   https://www.yybnet.net/
杨晓翠

4月13日,外面下着淋漓春雨潮湿微冷,然而在柳园街道办事处和平社区会议室内却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洋溢着与会人员的喜悦与激动之情,此时,市创城百姓宣讲团正在和平社区举办创城报告会,宣讲团成员们的演讲主题鲜明,讲解透彻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宏观阐释又有微观解读,振奋着每一个参会人员的创城热情。

和平社区是2016年市委宣传部命名的聊城市的第一批“聊城市理论宣教基地”,今天的报告会既是一次创城宣讲报告会,同时又是送教进宣教基地的一次具体行动。

报告会上首先由市创城理论宣讲团成员念以新做了题为《文明相伴梦成真》的宣讲报告。他从自身工作经历与人生历程出发将自己对检察事业的无比忠诚,对人民群众的满腔赤诚抒发开来,让与会人员直观地了解到他对文明城市的理解与奉献。

聊城蒲公英行动志愿者协会苏金生作了题为《一个共产党员的公益之路》的宣讲报告:志愿服务是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有效形式,是集聚和放大社会正能量的重要平台,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

聊城市公路局二处夏敬梅做了题目为《做五好文明家庭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宣讲报告,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向参会人员讲述了文明家庭之于文明的城市的重要性。

聊城市开发区里菜屯的郭刚堂结合他的人生履历做了名为《友善互助 与爱同行》的宣讲报告。为了感恩和回报社会,他筹建了天涯寻亲协会,让文明之风吹遍大江南北,吹到我们每个人的心中……

百姓宣讲团的成员都是来自聊城市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在各种宣讲活动中,他们不但展示了聊城的好形象,传播了时代的好声音,同时也发挥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他们讲述的都是亲历亲闻亲为的文明故事,用真人真事来打动人、感染人,用“小视角”折射“大道理”,用微故事传播新文明,从而实现群众文明行为的自我教育和自我提高。

新闻推荐

青海省刚察县考察团来我区考察学习裴崇旭

东昌府讯4月16日,青海省刚察县县委副书记陈永祥、丁耀伟率考察团来我区考察学习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雷陪同活动。在我区期间,刚察县考察团先后到道口铺街道任堤口村...

聊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聊城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宣讲报告会 为创城加油鼓劲杨晓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