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2019山东聊城(上海)“双招双引”推介会在沪举行 现场签约17个项目160多亿元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8-14 10:0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高田报道

本报聊城讯8月8日,2019山东聊城(上海)“双招双引”推介会在上海举行。聊城市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孙爱军简要介绍了聊城基本情况。他说,聊城是一座历史厚重之城,境内文物古迹众多,名人贤达辈出。聊城是一座交通通达之城,境内已有邯济、京九2条铁路,呈“十”字结构;德上、济聊馆、青银、青兰4条高速公路,呈“丰”字结构。郑济高铁、雄商高铁、聊城机场即将开工建设,建成后聊城将成为华北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城市。聊城是一座养生福泽之城,是中国北方少有的“水城”,地热资源丰富,是“中国温泉之城”;聊城还是全国少有的平原地区国家森林城市,林木绿化率达到40%以上,景色秀丽、水清林绿;同时它还是一座崇礼尚义之城,崇德向善、心存大爱的道德典型层出不穷。

目前聊城正处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关键时期,聊城市委、市政府明确提出了“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的奋斗目标,动员全市上下大力实施产业突破、“双招双引”、乡村振兴、城市提升、营商环境优化等“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努力开创聊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现在投资聊城,时机恰好、前景独好、环境更好。我们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全方位、便利化、人性化的服务,真正让聊城成为一方投资宝地、生活佳地、创业福地。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聊城市产业推介宣传片。穆长顺、高洪彦、孙宝德、季海容、田超、罗世国等先后发言,对聊城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邀请更多企业家到聊城投资合作。

2019山东聊城(上海)“双招双引”推介会是今年聊城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加强对外合作的一项重点活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积极对接推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据统计,本次活动共签约合同项目29个,投资额298.6亿元。其中,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17个,签约额160亿元;自行签约项目12个,投资额138.6亿元。

新闻推荐

东昌府区积极实施粮食绿色高质高效创建项目荣华 杨继锋

东昌府讯为进一步提高我区粮食生产效益,巩固提升我区粮食综合产能,促进全区农业生产发展,我区积极筹措资金支持我区粮食...

聊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聊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山东聊城(上海)“双招双引”推介会在沪举行 现场签约17个项目160多亿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