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锦旗背后见真情

来源:聊城日报 2019-08-19 18:25   https://www.yybnet.net/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于伯平

7月30日,东昌府区沙镇镇苇园村村民将一面写有“改建到家为人民、服务人民送温暖”的锦旗,送到了东昌府区沙镇镇供电所。

“非常感谢镇供电所工作人员对我们村的支持,他们不畏炎热在三伏天施工,及时为村民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苇园村村主任于学海告诉记者,近年来,苇园村新建了一个规模较大的蔬菜批发市场,用电需求较大,但村里的供电线路自2000年后就没有进行过大规模修缮,村里每到用电高峰季就会出现停电、线路故障等问题。后来,沙镇镇供电所的工作人员考虑到该村的实际情况,决定对该村线路实施改造。他们多次深入现场勘察,反复沟通设计改造方案,不仅新增了一台200千伏安的变压器,还免费为村民改造入户电线,保障村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我代表苇园村的群众衷心地感谢镇供电所热情周到的服务。”于学海说。

沙镇镇供电所工作人员徐学言表示,做好辖区内的电力建设,服务好农民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对于农民生活用电、农业生产用电、机井通电难,镇里都会优先考虑,努力以最快速度,拿出最优供电方案予以解决,及时满足客户的用电需求。徐学言介绍,为从根本上提升农网品质,聊城市开展了大规模的农村低压电网改造和治理,目前,农村中低压电网网络结构得到显著改善,解决了部分线路“卡脖子”的问题,提高了用电可靠性和电压质量。

此外,今年聊城市供电部门通过变电站主变压器轮换、租赁的方式,完成了对54台重过载主变压器的治理工作,共增加变电容量486950千伏安,为迎峰度夏期间聊城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可靠保障。

新闻推荐

优秀医师和征文评选条件

(一)优秀医师推荐要求:1、以医德医风作为最重要的评选条件。2、健康扶贫方面:在健康扶贫工作中表现突出。3...

聊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聊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锦旗背后见真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