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东昌府区初中英语教师口语培训在聊城六中举行王平 张雨雪

来源:东昌时讯 2019-08-20 07:54   https://www.yybnet.net/

东昌府讯为使学生更好地利用现有教材提升听力和口语水平,8月12日——16日,区教育和体育局在聊城六中举行了我区初中英语教师口语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两位英语教学专家授课,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共有420人。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教师提升英语素养,使学生更好地增强听力和口语能力。

据了解,英语听力和口语(人机互动)考试将于2020年将正式列入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

(王平张雨雪)

新闻推荐

这些不文明行为污染了东昌湖 湖边来喝酒 垃圾留一地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薛蓓蓓千年历史绵延,东昌湖与光岳楼一样,成为聊城当之无愧的城市象征。作为一座少雨的北方城市,东昌湖...

聊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聊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昌府区初中英语教师口语培训在聊城六中举行王平 张雨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