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东昌府区集聚政策资金全力支持生态环保建设李泽龙 李芳熙

来源:东昌时讯 2019-08-20 07:40   https://www.yybnet.net/

东昌府讯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我区财政部门凝心聚力,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攻坚克难,积极筹措资金,认真抓好环境问题整治,重点推进环境监控平台和大气、重点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等环境监控设施运营维护,确保环境监控全天侯、全区域覆盖。

为切实提高区属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扬尘防治监管水平,全区投资313万元在69个工地采购扬尘在线监测设备及运行维护服务项目,进一步规范扬尘监测设备使用及运行维护,保障监测数据客观真实准确,同时加强对扬尘在线监测数据的分析应用,为政府综合施测、精准治理工地扬尘提供可靠的科学依据。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进一步巩固大气污染治理成效,我区投资480万元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购买社会化运营及技术服务,对我区32条区属街巷进行大气污染治理和技术服务。

为加强重污染天气期间对企业的监管力度,投资180万元采购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企业视频监控项目,为我区130余家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企业安装视频监控,进行实时监控,通过该系统一方面监控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期间采取的减排措施,另一方面监控部分企业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

(李泽龙李芳熙)

新闻推荐

东昌府区积极抓好对接为企业做好服务张珊 徐之琦

东昌府讯我区积极做好人才,资金对接,及时发现和着力解决企业发展稳定中存在的现实问题,及时掌握企业发展的制约难点,从而...

聊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聊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锦旗背后见真情2019-08-19 18:25
猜你喜欢:
评论:(东昌府区集聚政策资金全力支持生态环保建设李泽龙 李芳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