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荣红智出席并作讲话 刘培国主持会议仝兴社

来源:东昌时讯 2019-12-10 21:55   https://www.yybnet.net/

东昌府讯12月7日,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荣红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培国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李凯、魏雷、江绍华、梅永杰参加会议。

荣红智指出,要坚决破除抱怨、怨天尤人的意识,无所作为、靠天吃饭的意识,等待观望、依靠别人的意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牢固树立“市区一体”意识,切实抓实抓牢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做好六项工作:一是坚决抓好扬尘治理。继续加大施工工地扬尘治理力度,强化渣土车辆管控,扎实做好禁烧和路长制工作。二是切实抓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全区各相关单位要制定好本单位、本系统的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专项预案,确保应急措施落实到位。三是深入开展成品油综合整治工作。区直有关部门及各镇(街道)、园区要切实履职尽责,严防非法加油站(点)的新增和死灰复燃。四是抓好非道路移动污染源治理。建立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清单和管理台账,对施工工地使用不达标机械作业的要实施严厉处罚。五是强化网格化监管,提升精细化水平。各镇(街道)、园区要进一步明确专职网格员的责任,加强对网格员的考核,同时严防散煤复烧。六是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在全区形成“人人讲环保、人人抓环保”的浓厚氛围,最大限度地调动群众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荣红智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以更强的保障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以明确的目标责任抓落实,以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促落实,以严格的重奖重罚制度抓好落实,要用破釜沉舟、“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亮剑精神全力以赴打赢“蓝天保卫战”,确保圆满完成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

荣红智要求,全区各级各单位要对照年初既定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加压冲刺,对各项工作再盘点、再梳理,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明年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荣红智还对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嘉明经济开发区、郑家镇、区发改局等单位分别作了发言。

(仝兴社)

新闻推荐

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培育新动能产业集群

农村大众报聊城讯(通讯员张同耀)12月6日,从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的全国首单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收益债暨银企对接洽谈会...

聊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聊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荣红智出席并作讲话 刘培国主持会议仝兴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