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工行聊城分行安排部署开展冬季防火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2-11 04:46   https://www.yybnet.net/

入冬以来,气候干燥,少雨雪,易发生火灾事故,为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防患于未然,工行聊城分行按照上级行和市安委会的要求,及时部署安排冬季防火安全专项检查。

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该行要求辖内机构要充分认识火灾形势的严峻性和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防火专项检查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分管领导要靠上抓,各机构、各部门要制定详尽检查方案并组织实施,全行上下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

深入发动动员。安全风险存在于每个人身边,只有全员参与共同查找火灾隐患,全面掌握防火技能,才能有效防范火灾事故。要以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自动消防设施运行,灭火器数量性能,防火巡查、检查、员工教育培训的落实等为重点,认真开展消防隐患排查。

强化应急演练,确保发生火灾有效处置。该行要求辖内机构演练着重于实战,要从演练中摸索出防范技巧,要固化演练流程,进一步完善应急演练预案,要保证消防器材设施充足、完好有效,做好灭火救援准备。

开展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全员消防意识。该行要求要制定面向全行员工详细周密的教育方案,充分利用内部网络组织开展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消防安全宣传,使广大员工真正掌握简单实用的灭火方法和逃生技能,提高自救能力。

(王保华)

新闻推荐

网安支队:多措并举筑牢校园网络安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聊城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始终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定人...

聊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聊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聊城分行安排部署开展冬季防火安全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