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超低价、优质茶叶受青睐 天宇茶叶平价超市聊城开出二店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2-11 04:53   https://www.yybnet.net/

在经历了十几年的精耕细作,山东茶叶市场的领军企业——天宇茶叶平价超市已经在聊城深入人心。买茶叶,到天宇,不仅是一个口号,更成了一个品牌。记者获悉,为了让市民购茶更方便,天宇茶叶平价超市二店即将开业,届时,市民买茶将更加方便。

日照绿茶每斤23元,茉莉花茶每斤22元,红茶每斤25元,铁观音每斤33元,普洱茶每饼13.5元,碎银子每斤35元“将要开业的二店,在经营策略等方面完全与一店保持一致——一样的价格质量服务、一样的明码实价策略、一样的差价赔偿、一样的限价销售等。”天宇茶叶平价超市负责人表示,“我们坚持向暴利茶叶宣战,卖老百姓喝得起的名茶。”天宇平价茶叶超市率先在行业内扛起了平价大旗。正是这个在国内茶叶的“平价”策略,让天宇茶叶平价超市迅速崛起,并飓风般席卷山东。

为了保证价格的天天平价,为了保证茶叶的质量,为了实现物美价廉的商业目标。目前,天宇茶叶平价超市在日照,安徽、福建、江苏、浙江、云南等主要产茶区域均设立了自己的茶叶生产基地,与原产地联营生产,实现了收购、加工、销售一站式服务,所有茶叶都是在原产地进价基础上只加价8%-10%,薄利多销,从而在保证茶叶质量的前提下,极大地减掉了中间成本,为消费者赢得了更多的实惠。

“我是天宇茶叶的老顾客了,从天宇茶叶第一家店开业,我就在那里买茶,十几年来一直没间断,”张先生告诉记者,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家距离天宇茶叶平价超市比较远,每次都要转车。现在好了,天宇茶叶开到家门口了。终于不用再长时间乘公交车了。

目前,天宇茶叶平价超市凭借其令人出乎意料的低价以及纯正的品质,成为了山东茶叶行业的一面旗帜,而它的平价茶叶风潮也吹遍了齐鲁大地。据了解,作为茶叶平价超市,自2006年7月济南店成立以来,天宇茶叶平价超市的身影已陆续出现在了青岛、泰安、东营、聊城、临沂、枣庄、菏泽、莱芜等省内其它地市,目前已发展到40多家直营连锁店,“价格低、茶质真、服务好、待人诚”成了老百姓喜爱它、信任它的最重要理由。

新闻推荐

聊城开发区北城:关爱残障人士助力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道路上,残障人士的幸福一直是关注的重点,近期,北城扶贫办联合民政所对辖区内有重度残疾需要无障碍改造的贫困户...

聊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聊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超低价、优质茶叶受青睐 天宇茶叶平价超市聊城开出二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