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聊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来源:聊城日报 2020-04-01 17: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天伟)3月31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讨论审议有关改革事项,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通过了《聊城市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十大工程实施方案》《关于促进建筑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聊城市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打造冀鲁豫地区职业教育先行区的实施方案》《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重点任务实施方案》,听取了市委深改委各专项小组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农产品供给保障水平、质量安全水平、品牌建设水平以及经营组织水平有了较大提升,下一步,各相关部门要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年度任务、工作内容、时间节点,有侧重、有顺序、有步骤地推动乡村产业振兴。

会议强调,建筑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必须努力提升全市建筑业发展水平,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大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培育壮大建筑业发展新动能。

会议指出,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和就业民生关系最直接。要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九大产业集群,深入推进职业院校专业结构调整和优化;要优化教育结构,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会议强调,《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重点任务实施方案》将全市九大改革攻坚任务具体化、项目化,各主要部门(单位)要认真抓好落实,吃透方案精神,增强大局意识,提高工作标准,勇于改革攻坚,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各专项小组要充分发挥作用,按照九大改革攻坚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改革落实落地。要定期调度本领域改革任务进展情况,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创品牌、树典型,促进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有关市领导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聊城市部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梁丽姣)3月28日,聊城市召开深化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暨“交通安全全面提升年”活动动...

聊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聊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聊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