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支持科技示范户多种粮 东昌府区将免费农资送到家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7-14 15:20   https://www.yybnet.net/

“免费给我们发化肥农药,还送到家门口,太感谢了!”7月7日,在聊城市东昌府区闫寺镇南庞庄社区,该镇凤凰集村的农业科技示范户张立顺激动地对前来送农资补贴的该区农业农村局的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从7月6日至7日,东昌府区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科长孙伟带领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将免费化肥、农药等农资以及科技示范主体的牌匾和荣誉证书,送到9个乡镇街道的种粮大户、合作社负责人手中。

“希望大家珍惜成为农业科技示范主体的荣誉和责任,示范带动更多的乡亲增产增收!”7月7日上午9点30分,在该区道口铺街道道口铺社区会议室,孙伟对前来签名领取农资和荣誉匾牌证书的30户村民说。

“今天领了3袋有机肥、180包杀菌剂、180包杀虫剂,鼓舞了我们这些种粮大户的干劲!”王尔镇村的任树刚说,他承包的60余亩土地,夏秋两季,1亩能收获2000多斤粮食,一年收入十多万元没问题。

“看到政府从技术培训、农资供应方面这么支持种粮大户,以后我会考虑承包更多的土地来生产粮食。”任树刚说。

农村大众报通讯员李龙军

新闻推荐

秉承智慧城区发展理念,以“六大板块”引领鲁西崛起 聊城高铁新城区揭开面纱

聚焦“聊城高铁新城区”□记者李梦报道本报聊城讯按照9台20线规格设计的聊城高铁站,将给聊城“拉来”一座高铁新...

聊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聊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支持科技示范户多种粮 东昌府区将免费农资送到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