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东昌府区妇联 开展“把爱带回家”系列活动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2-22 1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文轩通讯员张欣)“我喜欢红颜色的羽绒服。”“我喜欢蓝色的,我要这个。”……近日,东昌府区“把爱带回家”关爱服务活动现场,区妇联联合区民政局为闫寺街道的困境儿童捐赠了羽绒服。

活动现场,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为每位孩子进行了心肺功能、身高体重、视力、口腔健康等项目的检查。检查结束后,东昌府区的“爱心妈妈”们现场与孩子进行了暖心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学习状况及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爱心妈妈”们还叮嘱孩子们要注意饮食营养均衡,加强身体锻炼,同时拥有健康、阳光的心态。孩子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大家的关心关爱。

据悉,为使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的寒假,全国妇联联合教育部、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等11部门下发通知,在2021年寒假共同开展“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东昌府区妇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妇联精神,利用春节亲人团聚、温馨喜庆的有利契机,通过开展以“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为内容的“四送”活动,为广大儿童特别是孤儿、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

“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都需要温暖,尤其是失亲儿童、困境儿童,更需要爱的呵护。近年来,东昌府区妇联积极整合社会力量,以家庭文明建设工作为主抓手,持续开展失亲儿童长期救助、‘把爱带回家’‘暑期关爱’等暖心活动,常态化开展对困境儿童和失亲儿童的救助行动,把温暖送给需要的孩子。”东昌府区妇联主席李秀丽表示。

新闻推荐

不文明行为让景区很“受伤”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政哲)春节假期期间,不少市民趁天气晴好,都会带着孩子外出游玩,亲近自然、感受生活。近日,记者在城...

聊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聊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到人间草木知2021-02-22 10:11
评论:(东昌府区妇联 开展“把爱带回家”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