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度假区:新春开局“奋蹄”争先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2-23 09: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政哲)2月18日,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在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度假区在收听收看全省动员会议后,立即召开2021年全区工作动员大会,将2021年定为“项目落实年”,以“建设南部新区、活力新城”为着力点,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鼓足全区狠抓项目落实的“牛劲”,全力开创度假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月19日,在度假区现代·明珠广场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今天是现代·明珠广场项目复工第一天,大约有20余名工人到岗。”聊城市现代置业广厦建筑公司明珠广场项目部经理丁少军介绍,目前项目规划的B座、C座主体框架已经完工,A座主体框架完成9层,建成后,这里将成为度假区总部经济示范区、名企总部集聚地。

据介绍,现代·明珠广场项目为度假区及聊城市重点项目,于2020年2月份开工,规划建设高档商务办公楼、国际星级酒店、会议中心、购物中心等业态。项目引进了国际希尔顿花园酒店,开业运营后,该酒店将成为度假区及聊城的商务名片,为聊城经济发展、人才引进及就业将起到重大作用。

为了实现2021年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度假区在春节前后接连两次召开了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月活动调度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广朋带队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充分体现了度假区抓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决心。今年一季度,度假区共筛选了29个能够在3月底前开复工的重点项目,2月26日前有19个重点项目开工。目前,度假区已经确定4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80.6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5.14亿元。

“我们将按照全区‘项目落实年’工作部署要求,千方百计抓项目,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加大项目帮办力度,对存在问题的项目及时跟进,提高项目转化率和落地率。”度假区发展和改革局负责人李新说。

新闻推荐

“他是亲人,更是精神的丰碑” 聊城市政协常委、民盟聊城市委副主委金平眼中的抗日英雄金方昌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朱海波1945年,毛泽东在《论联合政府》中说,“成千成万的先烈,为着人民的利益,在我们的前头英勇地牺牲了...

聊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聊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春回水城踏青去!2021-02-22 10:17
猜你喜欢:
春到人间草木知2021-02-22 10:11
评论:(度假区:新春开局“奋蹄”争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