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聊城旅游景区实行“预约入园”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2-23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政哲)2月20日,记者在度假区姜堤乐园入口处看到,游客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扫码入园。市民张萌告诉记者,聊城市景区防护措施做得很到位,提前预约,扫码进园,这让她和家人都很放心。

不同于以往寒假里“说走就走的旅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预约旅游”成为文明出游新趋势,已成为景区和游客的共识。为避免客流过度集中,全市主要旅游景区大都启用了“预约入园”制度。

姜堤乐园相关负责人赵星介绍:“我们配备了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入口处设置了1米间隔线,提醒游客排队不聚集。同时,按照要求,我们将客流严格控制在最大承载量的75%。目前来看,客流总体平稳、有序。”

记者走访聊城各景区了解到,景区内便民设施、旅游问询中心、志愿者服务站全部对外开放,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持续向游客提供文明引导、旅游咨询、维护秩序、环境保洁、应急处置、安全提醒等服务。各景区还利用广播、宣传栏、LED显示屏等载体加大疫情防控和文明游园宣传力度,引导市民游客文明出游。

新闻推荐

母丙光:起步晚,所以要跑得更快

2月22日晚7点,母丙光在单位加班。□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申东方如果你有机会在晚上八九点钟到市生态环境局转一转,常常会发现...

聊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聊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聊城旅游景区实行“预约入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