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莘县 > 正文

在医院抬棺材、烧纸大哭大闹扰乱秩序 聊城3名“医闹”被拘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2-16 04: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聊城12月15日讯(记者李怀磊)抬棺材、烧纸,还要站在医院楼顶跳楼,在民警苦劝无济于事后,12月15日,聊城莘县3名“医闹”被拘留。

12月9日,莘县人民医院南区工作人员报警称,有患者家属用抬棺材堵医院大门、在门诊一楼大厅烧冥纸等方式闹事。

经民警了解得知,12月8日,莘县张鲁镇居民王某在莘县人民医院南区入院分娩时,因抢救无效死亡,死亡原因相关医疗监督机构正在调查。随后,死者家属采取抬棺材、烧冥纸、大哭大闹等方式扰乱医院就诊秩序。

民警多次做死者家属工作,但死者家属拒不听劝,继续在医院内烧冥纸、抬棺材堵门、围堵医院病房通道,并以跳楼方式进行威胁,严重扰乱了医院的正常秩序。

为尽快恢复医院就诊秩序,莘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对现场进行清理,疏导围观人员,并将王某玲等闹事人员强行带离现场。

莘县公安局依法将违法人员王某玲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将违法人员吕某为、吕某超行政拘留12日并处罚款500元。

新闻推荐

王庄集镇 提升扶贫工作群众满意度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苑莘通讯员曹松)今年以来,莘县王庄集镇围绕全方位提升扶贫工作群众满意度,采取了针对性强的工作措...

莘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在医院抬棺材、烧纸大哭大闹扰乱秩序 聊城3名“医闹”被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