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莘县 > 正文

莘县供电七项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2-20 09:16   https://www.yybnet.net/

□ 刘俊达 张楠

2月14日上午,徐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冒雨为德商高速莘县南检疫站和齐南路徐庄检疫站巡视检查线路,并更换了3个保护。据悉,自2月8日开始,该公司开展了“防疫保电·党员先行”七项行动,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莘县供电公司党支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开展“防疫保电·党员先行”七项行动。党员带头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当排头、做先锋;带头落实防疫举措,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带头并带动身边亲友不走访、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不到人员密集的场所;带头包保办公卫生,每间办公室选派一名党员,作为该办公室消毒包保责任人,负责监测记录本办公室人员体温,并确保办公室垃圾“日产日清”;带头抵制谣言传播;带头做好思想工作,利用朋友圈、微信群、QQ群、抖音、微博等互联网媒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正能量宣传,引导身边人增强防护意识、坚定必胜信心;配合防控排查,积极主动提供防疫工作相关信息,发现情况及时报告,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数字准,同时当好抗疫的“宣传员”“服务员”。

一个个闪动的火红,就是一颗颗不忘誓言的入党初心。“防疫保电·党员先行”七项行动开展以来,莘县供电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携手同心、众志成城,视疫情为命令、视防疫为战争,营销窗口、机关部室党员一律佩戴党徽上岗,一线抢修、防疫保电党员一律佩戴“共产党员”胸标上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山东好人郭宏伟父子在小区门口义务轮岗值守;两名青年党员义务为居住的小区进行消毒杀菌。

2月份以来,一条条网上缴纳电费流程、疫情防控科普知识、系统内外抗“疫”感人事迹刷爆朋友圈、微信群,全体党员以社交软件为阵地,传递防疫措施和正能量报道,引导身边人增强防护意识、坚定必胜信心。

新闻推荐

滴水在指尖 节水在心田

□莘县樱桃园镇樱北小学三(1)班赵永岩在今天之前,我从来不知道:水,还有这样用的!放学回到家,口渴了。我像往常一样倒了一杯水,喝...

莘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莘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莘县供电七项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