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莘县 > 正文

张寨镇 党员干部坚守岗位保平安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2-19 09: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张位雷)最执着的坚守就是“今日如常”。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之际,亦是坚守奉献之时。莘县张寨镇的党员干部们坚守在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一线,为广大居民守大岁,为新一年的开局起好步。

张寨镇高度重视春节值班工作,要求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制度,严守纪律规定,坚守岗位,按时到岗值班,并做好值班期间来电、来访的记录和接待工作以及信息报送,确保春节期间联络畅通、反应迅速、措施有力。

该镇组织派出所、应急办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点、超市、集市、加油站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强化问题排查整改,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该镇值班人员组成督导组,采取日间“抽检查”、夜间“普遍查”的方式,对村庄、小区疫情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督导,要求对进出人员车辆全部建立详实台账,全方位进行消毒消杀,同时该镇通过“村村响”广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确保织密疫情防控网络。

新闻推荐

一封寄往军营的家书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苑莘“又是一年春节到。你前几天给你妈发信息说今年又不在家过年了,把春节假期让给了其他战友,我对你...

莘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莘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寨镇 党员干部坚守岗位保平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