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莘县 > 正文

莘县王奉中学 爱心捐款传递真情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4-27 09: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张英东通讯员徐晶)4月20日,莘县王奉中学举行了一场爱心募捐活动,全校师生为学校2018级毕业生孙烁(化名)捐助了15004.2元善款。

孙烁同学是王奉镇西岩村人。2018年9月,他被确诊为骨肉瘤。两年多来,他先后到北京301医院、济南复大肿瘤医院等多家医院咨询就诊,前后花费80余万元。在近三年的持续治疗中,高昂的医药费让孙烁本就穷困潦倒的家庭举步维艰。

命运无情人有情。得知已经毕业的学生身患重病的消息后,王奉中学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孙烁一家渡过难关。“我们献出的哪怕是一滴水,但加起来就是湖泊,小力量也是大精神。”王奉中学校长于合臣说,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教师们第一时间伸出了援助之手,同学们也以班级为单位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捐款活动结束后,孙烁的家长特地为学校送来了锦旗,感谢大家的善举。“感谢母校!感恩校长、老师和同学们!”从校领导手中接过善款时,孙烁一家人热泪盈眶地说。

新闻推荐

莘县交警大队 突击检查校车安全隐患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梁丽姣)4月19日,莘县交警大队观城中队持续在辖区开展校车安全隐患突击检查,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

莘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莘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乡村振兴有力量2021-04-21 08:59
猜你喜欢:
莘县卫生健康局2021-04-23 08:53
评论:(莘县王奉中学 爱心捐款传递真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