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阳谷 > 正文

石佛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案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4-29 15: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梁丽姣)4月22日—23日,阳谷县公安局石佛派出所民警奋战48小时抓获犯罪嫌疑人曹某军、牛某华,为企业追回阳极铜1.7吨,价值约10万元,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4月22日凌晨,石佛派出所接到110报警指令:辖区某金属冶炼工厂安保人员在巡查过程中抓获一名盗窃工厂阳极铜的小偷。民警到达现场迅速固定了证据,并将嫌疑人曹某军带回派出所,在证据面前,曹某军很快承认了自己利用工厂员工的身份盗窃阳极铜的事实。

凌晨3点,审讯结束后,办案民警疲惫不堪。但是想到曹某军反复强调自己是初犯,似乎在极力掩饰什么。办案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对嫌疑人当晚的行踪路线进行调查,调取了曹某军3个月内在厂区的全部监控录像。民警对大量监控视频进行梳理后发现,曹某军自今年2月以来,在厂区内多次实施盗窃。

办案民警围绕曹某军的工作生活圈子展开调查,发现他与牛某华接触频繁,并且多次接收牛某华的转账。民警沿线追踪,将牛某华抓获。在牛某华经营的废品收购站内,民警发现了被盗阳极铜,总重1.7吨,涉案价值约10万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牛某华如实供述了以远低于市场价的价格收购曹某军提供的阳极铜的事实。办案民警再次对犯罪嫌疑人曹某军进行审讯,在铁证面前,曹某军终于将犯罪经过一五一十供述出来。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军、牛某华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阳谷:信息化技术培训帮助老干部“学网用网”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布双起通讯员徐道泉)“这次培训既解渴又贴心,让我学会了很多实用的知识,我们也可以和年轻人一样享...

阳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阳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本刊理事单位2021-04-23 08:50
评论:(石佛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