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东乡族新闻 > 正文

碧桂园集团援建东乡县龙泉学校正式移交

来源:甘肃日报 2018-10-17 06:45   https://www.yybnet.net/

交付仪式现场。

10月12日,碧桂园集团为其援建的东乡县龙泉学校举行了盛大的交付仪式,当地政府代表和碧桂园集团兰碧区域地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仪式。

碧桂园集团于2018年4月16日正式进驻东乡县开展扶贫工作。经对东乡县龙泉学区15所学校进行全面摸排后,针对龙泉学校部分学生在临时搭建的板房上课、30名学生住在一间办公室的现状,碧桂园集团于4月19日确定援建东乡县龙泉学校项目。经地勘、设计后,项目于5月21日正式开工建设。援建项目由碧桂园集团出资1700万元,占地23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700平方米,包含1栋4层教学楼、1栋4层宿舍楼及附属工程,建成后龙泉学校可针对龙泉镇及周边5个乡镇扩招200名学生且提供全校各科所缺的功能教室,并解决316名学生的住宿问题。项目历经4个多月的紧张建设后,于10月12日正式移交给东乡县人民政府、东乡县教育局,为龙泉学校的1300多名师生提供了良好的教学环境。

东乡县县长马子仁表示,碧桂园集团从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对东乡县给予多项支持,更加坚定了全县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此次项目援建进一步推动了东乡县教育事业的发展。

碧桂园集团兰碧区域总裁渠晨曦表示,碧桂园集团响应国家攻坚脱贫的伟大号召,将扶贫作为碧桂园集团的第二主业。东乡县作为碧桂园集团9省14县结对帮扶的地区之一,扶贫工作正处于攻坚克难的重要阶段,在当地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碧桂园在东乡县的各项扶贫工作顺利开展,也与东乡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碧桂园集团将继续支持整个东乡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当地百姓一起建设美丽东乡,为美好生活作出贡献。龙泉学校援建项目体现了碧桂园集团对教育扶贫的重视,本着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为寻求可造血、可复制、可持续的发展路径持续不断地努力。

(段永飙)

新闻推荐

人社部再曝光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新华社消息记者11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了解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当日发布并向国家发展改革委推送了第二批共30条拖欠...

东乡族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东乡,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碧桂园集团援建东乡县龙泉学校正式移交)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