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东乡族新闻 > 正文

碧桂园集团援建东乡县龙泉学校竣工使用

来源:民族日报 2018-10-20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红红胡发伟)近日,由碧桂园集团投资1700万元援建的东乡县龙泉学校交付仪式举行。

据了解,碧桂园援建龙泉学校项目是碧桂园集团帮扶东乡县以来,倾力支持、援建投入使用的第一个重大项目,经过5个多月的建设,把龙泉学校建成了东乡县最美丽、最漂亮的学校之一,这对加快龙泉镇乃至东乡县教育事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碧桂园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真心实意、倾力帮扶,在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劳动力培训就业等方面对东乡县开展了多层次的帮扶,在援建龙泉学校的同时,先后实施了唐汪花卉苗木培育基地、龙泉镇易地搬迁安置点产业加工基地、危房改造等一系列脱贫增收项目,设立了东乡县专项扶贫基金,已投入48万元资助了187名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真扶贫、扶真贫的理念,深得全县干部群众地赞誉。

新闻推荐

甘肃奖励涉黑涉恶犯罪线索举报人 经查证属实给予500元到20万元奖励

据每日甘肃网消息甘肃省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励新闻发布会近日召开,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省扫黑除恶...

东乡族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东乡,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碧桂园集团援建东乡县龙泉学校竣工使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