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东乡族新闻 > 正文

东乡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活动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2-18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健)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引导人民群众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日,东乡县扫黑办组织政法各部门及组织部、纪委监委、有关乡镇人员深入达板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供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目标和重点打击范围,详细讲解重点打击的12类黑恶势力犯罪,动员广大群众通过举报电话、邮箱、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平台等渠道,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2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让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有了深刻认识,同时有利于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了法制观念,极大地鼓舞和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实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知晓全覆盖、零盲区,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

新闻推荐

喜看巨变共绘蓝图 代表委员参观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侧记

40年,砥砺奋进;40年,一路高歌。1月25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的代表、委员走进甘肃国际会展...

东乡族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乡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年的第一份礼物2019-02-05 09:24
猜你喜欢:
评论:(东乡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