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东乡族 > 正文

省慈善总会调研组来临夏州调研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6-20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丽亚)6月18日至19日,省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肖庆平一行来临夏州调研。副州长王方太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临夏州东乡县东塬乡东塬村、塔山村,积石山县人民医院、寨子沟乡寨子沟村,通过深入实地调查、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东乡县和积石山县的因病致贫家庭的主要收入来源、病情种类、治愈程度、治疗费用、医保报销比例、享受其他惠民政策等情况做了深入细致的摸底调查。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方太介绍了临夏州基本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作了交流发言。

肖庆平对临夏州的慈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临夏州的慈善工作站位高、认识高,州委州政府热高度重视关心慈善事业,慈善事业工作成效明显。希望临夏州能够继续重视关心慈善事业,进一步扩大宣传,弘扬慈善文化、放大慈善效果、展现慈善力量,从而增强全社会的慈善意识,扩大社会影响,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

王方太表示,临夏州将进一步抓好慈善事业,着力推动临夏州慈善事业快速发展;将紧紧围绕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这一情况,建立临夏州的慈善项目库,有针对性地把慈善项目实施好;要靠实责任,全力配合省慈善总会做好临夏州的慈善救助项目。

州政府办公室、州民政局、州卫健委、州医保局、州扶贫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新闻推荐

东乡县开展“三类车”专项治理

本报讯(记者赵淑娴通讯员马立成)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积极预防和减少农村“三类车”引发的...

东乡族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乡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贫困户的茶2019-05-31 00:00
评论:(省慈善总会调研组来临夏州调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