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东乡族 > 正文

省妇联调研组赴东乡县调研“巾帼扶贫车间”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6-22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伟如)近日,省妇联副主席王方带领调研组赴东乡县调研“巾帼扶贫车间”运行及妇女务工情况。

调研组先后前往东乡县达板镇凤凰山联合“巾帼扶贫车间”、高山乡布楞沟村“巾帼扶贫车间”、东乡县依东羊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东乡县依淼菌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走访、现场询问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了东乡县“巾帼扶贫车间”运行及妇女务工情况。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布楞沟村村史馆、走访了部分“美丽庭院”示范户。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车间运转情况、员工工资落实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并与车间女工亲切交谈,希望她们解放思想,转变生产和生活方式,给周边妇女树立一面旗帜;鼓励她们学说普通话,提升创业技能,争取早日脱贫。同时,对车间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希望企业能通过不断学习,进一步实现安全管理、规范操作流程;通过统一务工妇女着装,制定合理布局、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通过开展各类评比活动,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提高务工妇女的积极性,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树立良好形象,带动更多贫困妇女通过劳动脱贫致富。

新闻推荐

“伊利营养2020”再次走进临夏东乡 为孩子们送去48000盒营养奶

孩子们饮用伊利学生奶孩子们高兴得举起爱心书包6月13日,“伊利营养2020”的志愿者来到临夏东乡县大树乡,为大树小学的孩子...

东乡族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乡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贫困户的茶2019-05-31 00:00
评论:(省妇联调研组赴东乡县调研“巾帼扶贫车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