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东乡族 > 正文

东乡县公安局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8-04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健)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公安民警应急处突能力,近日,东乡县公安局在县信用联社业务大厅组织开展了“防抢劫”演练。

演练中,2名“持刀歹徒”冒充办理业务群众进入业务大厅,在窗口办理业务时,突然抽出刀具砍袭工作窗口并威胁其他工作人员。农信社安保人员立即进行制止,并向县公安局110接警中心报警。110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火速赶往现场,在各方配合下,快速制服两名歹徒,及时排除险情。

此次演练,参战民警反应迅速、动作规范、密切配合,全面展现了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应急处突能力。

新闻推荐

东乡:扶贫车间为群众开辟“杏”福路

7月,洮河沿岸的杏子进入成熟采摘期。众所周知,杏子是季节性水果,不易保存,大量销售出去也不容易,而东乡县唐汪镇盛产的“唐汪...

东乡族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东乡,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乡县公安局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