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东乡族 > 正文

甘肃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7574克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10-13 06:4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兰州10月12日电(记者 姜伟超、胡伟杰)甘肃警方近日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毒品7574克。

2019年3月初,甘肃省临夏州东乡族自治县公安局民警在开展线索摸排时,获得一条从云南向东乡运输毒品的线索,警方遂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

经侦查,民警逐渐摸清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10月1日上午,警方在临夏州广河县收费站附近,抓获正在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吉某某,并在他驾驶的货车上发现两个花盆,从中共搜出毒品271包7574克。另一组民警在广河县抓获同案犯罪嫌疑人马某某。

经审讯,吉某某、马某某对贩卖运输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新闻推荐

东乡县“粮改饲”工作实现“三赢”

本报讯(记者乔栋明)近年来,东乡县紧紧抓住“粮改饲”项目试点县和全省羊产业发展重点县的契机,把“粮改饲”和羊产业紧密结...

东乡族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东乡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7574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