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东乡族 > 正文

达板新型小城镇喷薄欲出 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掠影

来源:民族日报 2020-05-16 10:44   https://www.yybnet.net/

初夏,东乡大地生机盎然,承载着东乡人民彻底摆脱贫困、实现永续发展的沿洮河经济带达板小城镇建设如火如荼。建设者们正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抢进度,保质量。他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书写着建设达板小城镇的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

记者来到这里,看到2号至7号地块44栋安居工程和棚户区改造项目住宅楼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内部砌砖、抹灰、窗户安装、消防施工和上下水管道铺设等工程,7月份搬迁入住将成现实。与住宅楼相配套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教师公寓、东乡县第二人民医院、市政道路管网、桥梁工程等建设项目正在全力推进。将解决入住群众的上学、就医、行路等问题。

碧桂园投资建设的甘肃国强职业技术学校项目,5栋楼完成主体封顶,正在建设附属设施。所有招商引资企业,也在全力加速建设,保证群众创业就业。

一个美丽的新型小城镇正喷薄欲出!本版图文赵怀斌史有东

新闻推荐

临夏州持续推进“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

本报讯(记者王伟如)自“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开展以来,全州巾帼志愿者主动作为,弘扬巾帼志愿服务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东乡族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乡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板新型小城镇喷薄欲出 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掠影)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