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广河新闻 > 正文

贵毕公路改造完工 现已全线通车 首次采用“厂拌乳化冷再生沥青”技术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10-19 16:21   https://www.yybnet.net/

贵毕公路西溪大桥

历时6个多月的提质改造后,贵毕公路大方县沙子坡至黔西县六广河改造路段全部结束,这标志着贵毕公路改造完工。日前,贵毕公路全线通车,面貌焕然一新。

据了解,贵毕公路因投入使用年限较长,加上车流量较大,路面出现一定损坏,对通行造成了一定影响。今年3月,毕节公路管理局启动“畅、安、舒、美、服”改造工程,对贵毕公路进行提质改造。改造分为路面改造、绿化景观、文化墙建设等,改造里程94.98千米。改造项目为汽车专用二级公路,设计速度每小时60千米,路基宽度为12米和11米,双向两车道,路面为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改造项目沿线设置桥梁116座(其中,特大桥4座,大桥11座,中桥17座,小桥84座),隧道5座,养护站2个,治超站2个。

值得一提的是,贵毕公路改造技术采用了“厂拌乳化冷再生沥青”技术,这是贵州区域内的国省干线改造首次使用的技术,实现了旧料100%利用,延续20%的路面寿命,造价可节约20%左右,做到了更好地节能环保。

为更好地发挥道路交通服务群众的能力,此次改造中,在贵毕公路沿线设置互通式立交11处,其中,黔西县设置5处,大方县设置6处。除了突出公路畅通和安全功能建设外,改造还注重公路文化、服务能力的建设,在公路沿线适当区域打造文化墙、设置停车服务区。◎韩雷

新闻推荐

树起脱贫标杆——州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广河县站见闻

9月19日至20日,州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广河县举行。从广河县官坊乡政府、水泉乡政府,到广河县民族会堂,再到庄窠集...

广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广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荆种 乡村记忆2018-10-18 09:27
评论:(贵毕公路改造完工 现已全线通车 首次采用“厂拌乳化冷再生沥青”技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