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广河 > 正文

临夏举行“西有农时”品牌新品发布会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6-1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临夏讯(记者马琳)为进一步提升厦门与临夏州扶贫协作水平,推动农业品牌化发展,加快全州脱贫攻坚进程,6月18日,“西有农时”2019品牌新品发布会在临夏经济开发区临夏·厦门中达电商园举行。这是临夏州脱贫攻坚和东西协作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标志着该州在消费扶贫、电子商务、优势农产品发展方面又迈出了关键一步,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发布会上,甘肃中达鸿业贸易有限公司、广河县火炬联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临夏州厦临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三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甘肃中达鸿业贸易有限公司分别与东乡县卧龙山林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积石山县禾森农业科技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近年来,临夏州立足州情实际,以产业扶贫为抓手,大力发展旱作农业、畜牧养殖、特色种植等优势产业,不断提升产业集中度和规模效应。依托厦门东西部扶贫协作平合,内引外联,培育形成了“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电商扶贫、消费扶贫的脱贫模式,让广大贫困群众在农业生产、加工、流通等环节上得到更多的增值效益,实现了产业发展与群众脱贫致富的有机统一。

据悉,中达公司打造推出的“西有农时”品牌,立足临夏脱贫攻坚大局,是打响临夏知名农产品的务实之策、创新之举,发展电子商务成为增加群众收入、加快经济发展的一项新举措。

新闻推荐

广通河,我的母亲河 ◇马兴礼

在我的心里你流淌的不是水是甘甜的乳汁我贪婪地吸吮着你的乳房汲取着你的营养才有了一身健壮的体魄喝上你的一口水脚户哥...

广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广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清晨,听鸟鸣2019-06-14 09:26
评论:(临夏举行“西有农时”品牌新品发布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