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广河 > 正文

广河县人民医院举行飞利浦全数字1.5T磁共振开机仪式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6-23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礼娟)广河县人民医院经过考察、分析论证后于今年上半年引进了全数字1.5T磁共振,目前整个设备已顺利安装调试完毕。近日,广河县人民医院举行飞利浦全数字1.5T磁共振开机仪式。

1.5T磁共振对提高广河县人民医院医疗诊断水平和综合技术能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该医院将以大型先进设备的引进为契机,进行先进性开发,发挥出设备的最佳效能,充分发挥医疗龙头带动作用,不断加强学科建设,不断提升综合医疗诊断及救治水平,为广河县及周边的群众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为促进全县卫生事业协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当天,兰大二院磁共振室主任张静作了磁共振在临床应用方面的学术讲座。

新闻推荐

李家河农业试验田:农民增收的“摇篮”本报记者 幸福

初夏时节,记者来到广河县李家河村,看到种在地里的玉米苗,刚探出地膜不久,已经齐刷刷连成一片,仿佛是一个玉米品种的“大观园”...

广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清晨,听鸟鸣2019-06-14 09:26
评论:(广河县人民医院举行飞利浦全数字1.5T磁共振开机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