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和政新闻 > 正文

“十一”长假临夏州实现旅游收入3.6亿元

来源:甘肃日报 2018-10-16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临夏讯(记者王睿君通讯员幸福)“十一”长假期间,临夏州旅游市场共接待游客76万人次,其中过夜游22.8万人次,一日游53.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6420.3万元。

国庆节期间,临夏州沿太子山麓风景区内,林木郁郁葱葱,树叶五彩斑斓,一道道自然美丽的秋景给人们带来了视觉享受,其中临夏县、康乐县、和政县、积石山县成为摄影爱好者首选的好去处。据临夏州旅游局市场分析,全州周边游、自驾游、短途游持续升温,长途游、探亲游线路受到青睐,与去年同期相比,旅游人数明显增加。同时,全州各县(市)举办的体育赛事、商贸展销等活动,吸引了州内外游客,节会效应明显,有力助推了临夏旅游市场向好发展。

据了解,今夏临夏州降雨较往年偏多,受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和政县松鸣岩景区,积石山县大墩峡景区、大山庄峡景区、积石民俗村,东乡县唐汪等景区旅游基础设施损毁,各县(市)旅游部门积极应对,克服暴雨带来的不利因素,经过重建,这些景点陆续在国庆前夕投入运营。为营造安全的旅游环境,省旅发委、临夏州政府、永靖县政府在刘家峡库区水域进行水上旅游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演练,提升了临夏州水上娱乐项目品质游。全州各县(市)开展节前系列安全生产检查,对景区(点)、宾馆饭店环境卫生和经营秩序进行集中整治,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发布旅游信息,有效引导游客。

新闻推荐

中共临夏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十二届州委第五轮巡察工作的公告

根据州委统一安排,从2018年10月中旬开始,开展为期2个半月的十二届州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根据州委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巡察期间,...

和政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和政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十一”长假临夏州实现旅游收入3.6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